成就及影响 – 胡泳其人   [点评]

  • 在进入北京大学之前,胡泳拥有11年的平面媒体经验和6年的电视媒体经验,历任《中国日报》记者、《三联生活周刊》主笔、《互联网周刊》编委会主席、《环 球管理》总编、《北大商业评论》副主编、中央电视台《经济信息联播》主编、《对话》总策划、《赢在中国》总编辑、《我们》总策划。
  • 胡泳是国内最早从事互联网和新媒体研究的人士之一
  • 著作、译作
  • 作为“全球数字权利评估”项目成员,2014年6月获Knight News Challenge 奖。
  • 胡泳是多个媒体的专栏作家,包括《三联生活周刊》、《南方都市报》、《南方周末》、《羊城晚报》、《经济观察报》、《时代周报》、《新周刊》、《周末画 报》、《凤凰周刊》、《南都周刊》、《财富》中文版、《彭博商业周刊》中文版、《中国企业家》、《中欧商业评论》、《21世纪商业评论》、《IT经理世 界》、《商务周刊》、《成功营销》、《罗博报告》、《英才》、《炎黄地理》、台湾《新新闻周刊》、CHINA INTERNATIONAL BUSINESS(《中国外经贸》)、PROJECT SYNDICATE、ChinaFile以及纽约时报中文网、金融时报中文网、腾讯大家、百度百家、网易科技、新浪科技、eNet等。
  • 胡泳也是国内外最为知名的中国网络观察家之一,对他的采访广泛出现在国内的报刊和电视上,亦见于《纽约时报》、《华盛顿邮报》、《华尔街日报》、《今日美 国报》、《洛杉矶时报》、《基督教科学箴言报》、《金融时报》、《卫报》、《经济学家》、《南华早报》、BBC、NPR、PBS等。
  • 胡泳是活跃的博客/微博客作者,其博客的访问量超过600万,其微博总计拥有60万关注者。

 

发布于 2016 年 08 月 16 日 by in Blogger, 默认, 文化

Tagged with ,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